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我的轉折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我的轉折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度過了小學六年的春秋…… 

  ——題記 

  今日,距離七月已不遙遠!我和同學們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多少日子了,珍惜彼此的友情。 

  今日,距離七月已不遙遠!我和親愛的老師們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多少天了。扮着手指,時間不會停留。 

  我——也即將告別我的小學生活,踏入中學的門坎了。學習,是最關鍵的。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四個月以後,大家就要分別了。人生就像是風景,永遠不可能在同一時間看到一樣的景物。 

  我要努力,為未來而努力!成功的秘訣是自信。朋友,自信起來,為明天而奮鬥! 

  懷念 

  即將升入中學的我,必然會有几絲懷念。再加上以前關係好的朋友,眼角也會濕潤。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在中學陪伴我,不知道會不會考到一個學校……代着好幾個“會不會”,做出了校門…… 

  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友誼……心中回蕩起《感恩的心》,心情就會舒暢一些。我還要感謝老師們,是她們教會我們知識,幫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是她們用親切的話語,他我們從無知中“拯救”出來……老師,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們的期望! 

  拼搏 

  六月就要考初中了,不努力怎麼行?我們不能辜負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全力以赴,為六月初中考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7,我的轉折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我的轉折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