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朋友

鴨暖中學六(2)班  韓俊葉

  我有一個心愛的“小豬”——儲蓄罐。

  他長着圓圓的身體,兩隻紅色的肥頭大耳朵,頭頂上還有一個紅白色的蝴蝶花,四肢短短的;“小豬”的身子兩旁還寫着“招財進寶”四個大字;背上還有一個放錢的長方形小眼。自己的零用錢,我都一分部落的放到小豬的肚子里。每當我往裡面放錢時,它好像在說:“好朋友,你終於不亂花錢了,真棒!”漸漸的我和小豬成了好朋友。每當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時,小豬總會提醒我:“這樣寫作業是不好的,得用心!”我羞愧的無地自容,只好專心去寫作業。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同學們都戴着一種十分漂亮的手鏈,我也想買一個,回到家中,我興奮的把小豬拿了起來,給它來了個“減肥”,這時才發現小豬在嘆息:“既然存錢了,幹嗎要花掉呢?這樣是攢不了錢的。”我趕緊把錢又放了回去,這時,小豬才露出了欣慰的笑臉。從那以後,我再也不亂花錢了。

  啊!“小豬”,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知己,是我童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指導教師:程  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