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我的夢想 

  火星小學 三(3)班 

  賀家鑫 

  指導老師:彭微風 

  隨着奧運聖火的傳遞,2008年,我有許多夢想。 

  我夢想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田徑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希望劉翔哥哥會超過他最好的成績,在跑道上疾速飛翔,再次打破世界記錄。 

  我夢想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女子排球隊能繼續努力。我希望趙蕊蕊姐姐能再創輝煌,用最好的成績打敗對手。 

  我夢想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男子籃球隊能達到八強。我希望姚明哥哥的傷快點好,為我們中國隊爭光。 

  我夢想2008年奧運會上,我們的國球隊——中國乒乓球隊能拿下所有金牌,我希望酷姐姐張怡寧、帥哥哥王勵勤他們越打越漂亮,越打越出色。 

  我夢想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得的金牌總數最多。五星紅旗一次次在莊嚴的國歌中迎風飄揚,飄動在祖國的上空。 

  ......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