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一個早晨,我起床后,見桌上放了張紙條,媽媽說讓我自己炒飯吃。 

 廚房裡,我看見沒有蓋上鍋蓋的炒勺里有一些米飯,桌上放着一盤昨天晚上吃剩下的豆角。 

 我像模像樣地做起“廚子”。我先把煤氣打開,火苗“呼”地一聲躥了出來,然後,我把盤中的豆角倒進了鍋中,又從碗櫃里拿出鍋鏟炒了起來。我嘴裡吭着小曲,手中使勁揮舞鍋鏟,以為幹得越賣力飯就炒得越好吃。結果,飯炒得滿鍋都是,甚至炒到了地上。我想,我太急躁了,所以我又炒了一遍。這次,我靜下心來慢慢炒。還好,雖然這次也是炒得慢鍋都是,但沒炒到地上。飯香越來越濃,我的胃也“咕咕”叫得越來越響。咦?怎麼有些米粒變黃了,有些變黑了?但是,我以顧不得這許多了,只想早點嘗嘗我做的“三色飯”。飯吃起來雖然有些苦,但我心中卻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