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長翅膀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長翅膀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長翅膀了 

我正在教室里學習《神筆馬良》這篇課文,突然感到背後有點鼓鼓地,衣服慢慢地飄起來,一對天使翅膀長出來了,天使翅膀扇動起來。帶我飛出了教室,飛上了天空。“啊!我長翅膀了”。 

我飛呀飛,飛到汶川上空,看見了災后汶川的小朋友正在讀書、寫字,有的小朋友被地震時的落石壓斷了一隻胳膊有的壓斷了一條腿,成了殘疾的小朋友,他們的衣服很破,房屋倒塌了,住在簡易的木板房裡,環境很不好,有時他們連飯也吃不飽。我想:要是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就好了,我就可以幫助災區的人們啦!突然,我覺得手裡多了一個東西,我一看,原來是一枝筆,我想會不會是馬良的那支神筆呢?我就在地上畫了一棵小草,那顆小草變成了一棵真的小草,我想我擁有了一枝馬良的神筆。我用這枝筆給災區畫上了一座座高大舒暢的樓房,畫上了許許多多的樹木、小草,讓災區的環境變得美好。讓找不到孩子的父母能夠跟孩子團圓。冬天到了,我又用這枝筆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叔叔阿姨們、爺爺奶奶們每人畫了一件又漂亮又暖和的衣服,好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覺到溫暖。一件事幹完了,我也要飛了。 

我飛呀飛,飛到北京上空,哎呀,一個方便袋正向我飛來,我輕輕一搖筆,方便袋變成了一隻向我飛來的小鳥。北京路邊的易拉罐、方便袋、廢紙等太多了,我又輕輕一揮筆,把垃圾收集好,再一揮筆,把垃圾放進垃圾箱里。北京變得那麼整潔、乾淨。 

我飛呀飛,又飛到農村的上空,我看到有些山區很貧窮,人們穿着很破的衣服,吃不飽,喝不好,我就又一揮筆,給他們送去了棉衣,花生油,大米等生活品。 

我幹完了三件事,就飛呀飛,飛回了教室。我的神筆消失了,翅膀也漸漸消失了,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啊!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長翅膀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長翅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