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翅膀的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立刻叫醒愛睡覺的爸爸媽媽,告訴了他們自己長翅膀的事。媽媽興奮地說:“我的孩子可以造福於人類啦!”爸爸愉快地點點頭,說:“沒錯,小金豬長翅膀還可以帶我們環遊世界!” 

  於是,小金豬就馱着父母滿天飛,還不停地向地面撒自己身上的金毛。小金豬時而飛得比烏龜還慢,時而飛得比火箭還快;時而飛得高,時而飛得低。小金豬還不時向小鳥眨眼睛,向大樹問聲好。 

  小金豬飛過了波濤洶湧的大海,飛過了一望無際的沙漠;飛過了北京,飛過了日本,甚至飛過了全世界!小金豬和爸爸媽媽好開心呀,這是他們第一次環遊世界,並且是飛着去的。 

  當小金豬飛到一個貧窮的小村莊時,有許多人都因為沒飯吃餓死了,小金豬心如刀割,流下了眼淚,眼淚一落地就變成了美味佳肴,小金豬見了,馬上破涕為笑。 

  小金豬飛呀飛呀,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好處:在沙漠中,它給人們送上水;走過貧窮的人家,它就撒下一些錢;遇到沒飯吃的人家,它便給那些人遞上一些米…… 

  小金豬此時明白了一個道理:快樂是樂於助人的人才會擁有的,沒有快樂的人一定是個不愛幫助別人的人。啊,小金豬今天的收穫真不少啊,今天是它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