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學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孩子,在心底的深處都會有學多幻想。幻想着自己有一雙翅膀,飛向那遙遠的天空,感受着藍天帶給自己的快樂;幻想着自己是一隻奔跑的小鹿,撒開有力的腿,在那廣闊的草原上,奔馳着,跳躍着,感受着草原帶給自己的快樂。

  假如我長大了,一飛衝天,有了屬於自己的學校。而我是校長,我首先會從學校的外形做調整。學校嘛!就要有學校的樣子,剛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面有碩大無朋的大鐘,在大眾的四周會寫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大字,讓不論上學還是放學的小學生還是初中生,引以為戒,引以為目標,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前進的動力,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而努力,而勤奮,以自己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哺育着自己的祖國,來報效國家!在校園裡當然也離不開花草樹木,我會在學校的中央,建一個亭子,亭子的四周都是池塘,池塘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的小魚,魚兒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一會兒游到北,一會兒游到南,五彩繽紛的,讓學生感受的校園的美。四周有花有草,而且學生們下課還可以在這裡玩耍,嬉戲。

  我會讓小學生們不帶校牌,因為在我的眼裡,校牌就像拘束孩子們童真無邪的鎖鏈,吃飯時講話,拿起校牌一看,哦,知道了,哪班的,就扣一分,那孩子,什麼10000字反思,什麼抄課文50遍,抄到手都快斷掉的,累得要死。有時還要受老師的訓罵,同學的白眼,簡直是慘到家了.而且校牌沒設沒用,掛在脖子上會劃破衣服,還要出錢買,還容易會壞,動不動就壞,一壞就是連個兩買,花掉20元錢,一會壞,一會買,一會壞,一會買,學生代的煩死了,家長交錢交的煩死了,老師收錢收的煩死了,校長運輸運的煩死了,如果沒有了校牌,那整個人世界都輕鬆了。

  我將改掉學生的不吃早飯的習慣,每天我們學校提供早飯,一個月......20元,星期一玉米粥,星期二糯米粥,星期三豆粥(夏天?豆,冬天紅豆),星期四大麥粥,星期五白粥。每天可以7點15到校,可以吃15分鐘的早飯,應該可以吃的飽飽的吧!讓孩子有個將康的身體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后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嘛!

  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讓我們挺起胸膛,拿起手中的彩筆,繪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像天空中展翅的雄鷹,自由馳騁!

  (我是一名來自江蘇省丹陽市雲陽一小 六年級五班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