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翅膀”的手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手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69歲了,常常做一些使人哭笑不得的事。比如說把鞋穿反了,把紅筆蓋子蓋在黑筆上啦,把6點說成9點,唉,沒辦法,他就是這樣一個糊塗人。

  一個星期六早上我們全家人準備去公園玩。爺爺突然想起,今天是他老朋友的生日,他得打電話向他說幾句祝福的話。爺爺一邊不停地摸包,可總也沒見他摸出來,他又去衣櫃里翻衣兜,還是沒有。這時,只聽見爺爺大喊:“壞了,我的手機不見了,你們還愣着幹什麼?快幫我找找啊!”聽爺爺這麼說,全家人都嚇壞了。於是,全體出動,在每個房間尋找爺爺的手機。

  奶奶翻了柜子又打開抽屜,沒找着;我趴在地上,看了看床底,又看了看桌子下面,結果一無所獲;媽媽在廁所的每個角落找,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爸爸到廚房找了,又到電腦桌上找了,仍是不見手機的蹤影,只有爺爺在旁邊急得直跺腳。這時,我聽見媽媽說:“爸!找到了!”爺爺聽后,高興地說:“好!好!還是我兒媳婦眼尖啊!”我們急忙跑了過去,一看,唉,原來是爺爺兩年前的手機,爺爺心裡頓時涼了半截,但他還是不死心,說:“再找找吧!”

  後來,我急中生智,撥打了爺爺的手機,不一會兒傳來了悅耳的鈴聲原來手機是開着的,全家人心裡好像一塊石頭落了地。媽媽“噓”了一聲,示意大家不要說話。媽媽順着鈴聲來到了廚房,又轉到了卧室,最後,竟然來到了冰箱前,全家人都大惑不解,手機怎麼會在冰箱里呢?那不是凍壞了嗎?媽媽輕輕打開了冰箱,哦!原來手機放在食品袋裡了呢!真是虛驚一場呀!

  媽媽小心翼翼地拿出手機,爺爺這才恍然大悟:“我想起來了,昨天,我去市場買了肉,當時覺得太重,順手把手機扔進了袋子里,結果回到家又順手放進了冰箱里,我真是老糊塗了呀!”

  找到了手機,我們全家人親親熱熱的出門了。

  六年級:鄭依樊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手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