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長上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長上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長上翅膀 

   臨澤縣新華中學七年級(1)班 宋璐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希望我能長出一雙潔白矯健的翅膀。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會在空中自由飛翔,飛向深圳特區,看深圳的發展,領略深圳飛一般的變化。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會遍訪祖國的名勝古迹,欣賞那裡的自然風光,領略那裡的人文景觀。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要週遊世界,向白鴿一樣充當和平的使者讓各國兒童心連心,手牽手,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會飛到世界的兩極,破解雪山、冰川的成因,探求氣溫變暖的奧秘。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要飛到直衝雲霄的喜馬拉雅山鼓勵各國運動隊員,讓他們成功地登上世界最高峰。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會沖向火星,和火星人共同採集礦石的標本,制定開發火星的計劃,共同開發火星。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會飛到繁星點點的銀河裡,在織女和牛郎星之間穿梭,給他們傳遞情書,為他們重建鵲橋,讓他們天天見面。 

  假如我長上翅膀,我要尋覓大鵬鳥,向它詢問行萬里路的秘密。 

  假如說淵博的知識就是我理想的翅膀,那麼勤奮學習就是這隻翅膀的羽毛,只有羽毛豐滿才能夢幻成真。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長上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長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