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媽媽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每天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后,我還要做習題,考試考差了就要面對家長的嘮叨,所以我常拿着小板凳,坐在自家的陽台上,幻想着:“假如我長大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長大了,我要站在浩瀚的大海邊,張開雙臂迎接長大后的我;要在父母的懷抱中脫穎而出,插上翅膀,在我自己的藍天里翱翔。我,一個二十歲的大姑娘,單眼皮、戴眼鏡、扎辮子。論長相,遠遠比不上班裡的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論風度,我不會比她們遜色。我深切的感受到長大的滋味,以前,在報刊,老闆只會給我介紹一些漫畫書看看,現在不一樣了,老闆會說:“姑娘,買本青春讀物吧!”小時候,我晚上7點回家,都會被媽媽罵,可現在不一樣了,我長大了,我自由了。我想:“大人們為什麼說童年好,童年最快樂,我覺得長大可好了,拋開了爸媽的嘮叨,在自己的世界里盡情享受沒有煩惱的生活。”假如我長大了,我要唱我自己的歌,做我自己的事,從每件事中透露出我的性格。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現在的我從醫科大學畢業了,迎接我的將會是找工作,也許在千千萬萬人口的世界里,有很多比我優秀的人,但我不會放棄我的理想,如果面試失敗了,這也會激勵我向上,不滿足現狀,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想象終歸是想象,我現在還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扎着辮子的黃毛丫頭,也許多年以後的我會成為我想象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