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翅膀的小貓(我的自編童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小貓(我的自編童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隻不尋常的小貓,她從一生下來就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是誰,也沒有人給她取好聽的名字,更沒有人來照顧她。 

  冬天,河邊被雪花覆蓋的枯萎的蘆葦叢,是她的出生地。 

  天冷極了,下起了一片片的雪花——她出生的第二天,她還那麼那麼小。 

  她凍得渾身發抖,餓得沒有一點力氣,癱睡在蘆葦叢里。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也沒有人知道,或許她的爸爸媽媽在和她的兄弟姐妹們玩耍。 

  也許,這不應該是她的命運吧。 

  如果再沒有人來幫助她,那麼又有一個美好而幼小的生命離開世界。 

  終於,被一個滑雪的小男孩發現了,小男孩輕輕地捧起她冰冷瘦小的身體,小貓渾身雪白,因為雪花飄落在她身上,她就顯得更加白了。 

  小男孩喜歡小動物,把她帶回了家,還給她餵奶——是他家奶牛的奶,那頭奶牛很和善。 

  “媽媽,它活了,它睜開眼睛啦!~”小男孩興奮地大喊。 

  小貓從生下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男孩。貓貓眼睛睜得好大,閃着恐懼的光芒,是因為她還不知道是小男孩救了它呢。 

  “你一定是一隻天使貓!因為你有翅膀哦!”小男孩高興地對小貓說。 

  “什麼天使貓呀?”小貓反問他——其實只是“喵喵”地叫了幾聲罷了,那是貓族的語言,小男孩是聽不懂的。 

  “不過不知道你會不會飛。”小男孩遺憾地說。 

  “為什麼我不會飛呢?”貓貓叫着,自言自語。 

  這隻喝“牛”奶長大的貓貓比其他貓貓更加活潑,她已經兩歲半了,但是個頭比其他同齡貓貓要小很多,別人都笑她還有翅膀,不是貓咪才對。 

  她還知道了自己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飛飛公主”,別人都叫她“飛飛”。 

  飛飛看着小鳥在天空飛,於是有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在天空飛翔”! 

  飛飛把這個想法告訴了那頭奶牛。 

  “根本不可能的。你聽說個哪只小貓會飛?雖然你有翅膀,但是你畢竟是貓呀!再說了,那是很危險的!……”奶牛“哞哞”地說個不停。 

  飛飛知道,別的動物或者人們,都一定也是這樣認為。這讓她很沮喪,不過,她在心裡下定決心——讓所以貓族和人們都知道,貓也可以飛! 

  但是她也明白,想要實現夢想很難,不過飛飛是不會放棄的! 

  就這樣,她首先練習撲動翅膀,然後呢,再練習跳躍和奔跑…… 

  很多時候累得都站不起來了,可是她還堅持着,堅持着一個在別人看來很愚蠢的夢想。 

  她五歲的時候,個頭還是像兩歲半時那樣,也許她就是這樣格外特別一些吧,不過這樣對於她的飛翔來說,是一大優勢。 

  飛飛已經練得很棒了,她就想試一試。但是她更明白,某一個失誤就會發生很嚴重的危險 

  飛飛來到三樓高的屋頂。她邁起輕盈的步子跑起來,然後踮起腳尖,煽動翅膀…·· 

  哇,飛飛真的飛了起來! 

  這一幕被那個小男孩看到了,他趕緊叫來大人,人們紛紛從家裡走出來,都驚訝得張大了嘴巴,連奶牛也跑出來湊熱鬧,奶牛比任何人都要驚訝!…… 

  飛飛用行動證明了一切——只有你有翅膀,儘管是貓貓,還是一樣可以飛翔!不過努力是最重要的。 

  我也在想:人不也一樣嗎?用行動來證明自己能行,儘管別人不相信你,只有你有決心+努力,一樣可以讓別人看得起你!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小貓(我的自編童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小貓(我的自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