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翅膀的小白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小白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長翅膀的小白兔

  “唉,飛翔……”小白兔躲在一塊黑色的岩石後面唉聲嘆氣,一隻蒼鷹正在天空上盤旋着,尋找獵物。“造物者給了蒼鷹一雙矯健的翅膀,為什麼就不能給兔子家族一雙像模像樣的翅膀呢,這多麼不公平啊!” 小白兔決定去尋訪造物者,當面問個明白。經過長途跋涉,小白兔終於在高山之巔見到了造物者。 “你需要一雙翅膀嗎?難道我給了你健壯的腿腳,還不能夠滿足你的生活?”造物者問道。 “是的,創造萬物的神啊!我現在需要一雙翅膀,一雙讓我能夠飛翔的翅膀。”小白兔堅定地回答。 “好的,現在我就賜給你一雙翅膀,希望你不要後悔。”造物者說著,揮揮手臂。一道金光閃過,小白兔驚喜地發現自己的兩條前腿變成了一雙翅膀,而造物者也就此隱去了。 揮舞着翅膀,小白兔發現自己能夠飛起來了。他高興地在空中一圈一圈地盤旋:“哈哈,現在還有什麼獅子、豺狼能夠拿我當食物啊。”小白兔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了,他大模大樣地展翅往家裡飛去。 小白兔先到小山羊家裡去,想讓好朋友看看自己飛翔的樣子。他敲敲門,喊着:“山羊兄弟,開門啦!” 吱呀一聲,門開了。小山羊探出頭一看,門砰的一聲又關上了。 “山羊兄弟,你怎麼啦,是我啊!”小白兔喊着。可是屋子裡再也沒有迴音了。 小白兔覺得奇怪,今天山羊兄弟是怎麼啦。小白兔又飛去尋找小猴子:“猴子大哥,我來看你了。” “是小白兔嗎?”猴子答應一聲,從窗口探出頭一看,又馬上縮了回去,把窗戶關得嚴嚴實實的。小白兔感到鬱悶了,他以往的夥伴們為什麼都不理會她了。 小白兔失魂落魄地掉頭往家裡飛,精神恍恍惚惚的,竟然一頭撞到了樹榦,跌倒在草地上。 “哇哈哈,多麼鮮美肥嫩的一隻小白兔啊,正好拿來填飽我的肚子。”天空傳來一陣笑聲,一隻蒼鷹俯衝下來,朝小白兔伸出尖利的爪子。 小白兔爬起來撒腿要跑,卻突然發現自己的一雙前腿已經變成翅膀了。他拍打着翅膀想飛起來,可是在空中,他哪飛得過蒼鷹。一雙利爪伸過來,狠狠地抓斷了小白兔的一隻翅膀。 命不該絕,小白兔摔在亂石堆里,發現旁邊是一個碎石洞,趕緊蹬着後腿,爬到洞里去了。 透過石縫,看着仍舊在天空上盤旋的蒼鷹,小白兔這才發現,造物者給了他健壯的腿腳,而不是柔弱的翅膀,是多麼睿智的選擇啊!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

  初一(5)班

  朱澤矛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小白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