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魔的傳說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魔的傳說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地球很遠很遠的地方,有兩顆人類未發現的星球。那就是住着神族的天神光星和住着魔族的克神魔星。

  兩顆星相生相剋、針鋒相對。有一次,一塊隕石以及快的速度撞往天神光星。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所以來不及逃。神族族人全力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這時,魔族的戰士趁神之危,一夜之間,神族滅亡了。有一個善良的魔族戰士叫斯善魔拉,他悄悄地收養了唯一生存的天神嬰兒。

  天神漸漸長大,喜歡上了一個天魔女孩,女孩對天神也是一見鍾情。慢慢的,天神富主天克被認出來不是魔了。於是,富主天克帶着天魔女孩逃到另一個星球去了。他們結婚不久,便產下一個兒子。讓富主天克吃驚的是他的兒子既是神的領袖,也是魔的領導者。因為只有天神之王和天魔之王才擁有翅膀。他兒子即擁有白色翅膀也擁有黑色翅膀。

  孩子生下後過了幾天,天神的養父找到了他們。把他們抓了回去。又不忍趕盡殺絕,就悄悄地把小孩送到地球。

您正在瀏覽: 神魔的傳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魔的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