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曹依沁,快十二歲啦,是一個馬上要讀六年級的女孩。我一直有一個願望——考上重點中學,上重點大學,找份好工作,孝敬爸媽。我經常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努力!加油!我喜歡小動物,但我更加害怕小動物,有了它們我很開心,但接觸它們時,我會嚇得渾身發抖。

   我有一頭長發,像白雪公主那麼烏黑,每次都把它清洗得很乾凈;我有月牙一樣的眉毛,它呵護着“身”下的兩顆水晶珠;我有挺立的鼻樑,微微向上翹,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其實在它的上面還架着一副眼鏡,但別人從不叫我四眼妹,為什麼呢?因為我比他們大;我有一張櫻桃小嘴,它的兩側漸漸綻放出兩朵粉嫩粉嫩的花朵。我很漂亮,很可愛,但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我愛爸爸媽媽,愛小弟弟,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說我膽小,其實也有大膽的時候,就是那一次......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出遊,老師第一次帶我們坐北湖公園的摩天輪。摩天輪很高,平時看過,因為太小了還沒試着做過呢!好恐怖呀,為了讓自己安定下來,我做了好幾個深呼吸,但吸進去了呼不出來。輪到我們班坐了,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說話,有的樂呵呵說:“肯定很刺激”。有的則嚇得發抖:“好恐怖呀”。她正好站在我身邊,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走上去了,摩天輪慢慢往上升,雖然很慢,但我嚇得直尖叫。到中間時,我的心都提到喉嚨口了,用雙手蒙住眼睛。到達最高峰時,調皮的小男生的把我的手拿開,想嚇嚇我,我往下看,原來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啊,我靜靜的欣賞起來,呼了口氣。那個小男孩擔心的問:“你不是嚇出神經病了吧?”我給他一記白眼:“你才嘞,我膽子很大的。”下了摩天輪,我舒展舒展了脛骨,隨口而出:“真爽,再來一次就好了。”在一旁嘔吐的女同學伸出大拇指:“算你厲害。”哼,叫你們小看我。

   童年真的很有趣,我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時而膽小,時而膽大。時而文靜,時而調皮。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還是學校健美操的主力隊員,在市裡獲了很多次獎了。呵呵,學校里許多同學都想認識我,想和我做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