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就叫住我,神秘地對我說:“連勛,我現在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先猜猜是什麼?”

  好消息?這開學第一天會有什麼好消息呢?我皺着眉頭,冥思苦想:“是不是你評上優秀教師了?”

  “不是!”媽媽搖搖頭,“和你有關的,再猜。”

  “嗯,”我又想了想,“該不是我那篇參賽作文獲獎吧?”

  “和那篇作文有關,不過你剛才猜得不完全對,再猜。”媽媽又提示我。

  “和那篇作文有關?該不是落選了吧,這算什麼好消息,一邊去!”接連兩次猜不中,我有些不耐煩了。

  “又猜不中,算了,我告訴你吧。這個好消息就是——”媽媽開始吊我的胃口。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才不吃她那一套。

  “就是——你的作文被學校選上了,送到縣裡去——”媽媽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她的話:“那我剛才不是猜對了嗎?”

  “哎呀,我還沒講完呢。”媽媽說,“送到縣裡去,然後縣裡又選上了,送到市裡。”我聽着媽媽的話,嘴巴越張越大,“接着市裡又選上了,決定送到省里參加比賽。喏,——”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可是我根本就沒反應,獃獃地站在那兒,“怎麼了,是不是興奮過度了。”媽媽有些奇怪。

  “耶!”忽然,我跳了起來,嚇了媽媽一大跳。她驚魂未定地拍了拍胸脯,接著說:“……。”

  我心裡高興極了,壓根沒聽媽媽講話。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就有好消息傳來,真是“開門紅”啊,接下來,我就得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