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長着一張如大地般黃的臉,上面鑲嵌着一對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眼睛裡面,“寫”滿了快樂;我,梳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上面扎着羊角辮,辮子裡邊,“畫”滿了調皮;我,刻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上面“說”滿了堅強,這就是我。  

  愛看書的我   

  我可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兒,如果你在我看書的期間打擾我的話,那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嘍!就像有一次,林鑫涵(我的一個同學)看我專心致志地看書,就對我說:“林穎潔,你要不要玩遊戲本哪!”我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根本沒有聽到她說話。她見我不理她,就大聲說:“不玩就不要玩嘛,幹嗎搞的了不起似的。”這一叫可不了得,我一下子就“驚醒”過來了,索性狠狠踢了她一腳:“不要煩我!”林鑫涵愣了一下,隨後又說:“好好好,不吵你,可以了吧?!”她憤憤地說。於是,我又繼續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  

  有愛心的我  

  每當看到可憐的乞丐在布滿蜘蛛網的牆角討錢的時候,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嘩嘩地流下。上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捐出我所有的零花錢,希望那裡的小朋友能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上課,學習……  

  其實,我還有許多優點和缺點,讓我們用優點彌補缺點,把缺點轉化為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