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嘿!我叫羅小丫,今年9歲了,在合江縣小學三年級二班上學。  

  你猜猜,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媽媽已經33歲了。爸爸媽媽希望我是個女孩,他們沒事的時候喜歡看中央電視台的“開心辭典”,慢慢地喜歡上主持人——王小丫。他們希望我就是一本“開心辭典”,像王小丫一樣聰明美麗,所以就給我取名叫“羅小丫”。  

  我呀,長得非常可愛!瞧,苗條的身材、黑黝黝的皮膚、烏黑髮亮的長發、活潑機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彎彎的眉毛,還有一張愛吃零食的櫻桃小嘴。  

  我非常喜歡跳民族舞,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練上幾分鐘。今年暑假我就要去參加民族舞八級考試了。學跳舞能讓我欣賞到美,表現出美,將來有一天我一定能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我有一個毛毛躁躁、馬馬虎虎的壞毛病。平時,很簡單的題全班偏偏只有我一個人出錯。因此爸爸媽媽不知給我念了多少“緊箍咒”。我的缺點不只是粗心,還有愛撕嘴皮、一着急就寫亂字……  

  我的夢想是:長大成為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還因為現在有同學說我是“醜小鴨”,我很不服氣,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不是醜小鴨,我將來一定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指導老師:幸享英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