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說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說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在家跳繩,一不小心打碎了媽媽參加“成都市公安局”演講比賽得的水晶獎盃。我嚇壞了,這可是媽媽最心愛的獎品,我該怎麼辦啊?

  我把摔碎的部分用膠水給粘上了,又放回了原處,媽媽下班回來沒有發現。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我每天都生活在“獎盃”的陰影中,心神不寧,懷裡象揣進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亂跳。媽媽,您沒有發現我這幾天總是耷拉着腦袋不敢看您嗎?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生怕被您那銳利的目光看穿。

  今天,在我們的語文書上學習了一篇說聲“對不起”的課文,我深受啟發,決心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向媽媽承認錯誤。終於,我鼓足了勇氣,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摔碎了您的獎盃,請您原諒我。”媽媽露出了慈祥的微笑,摸着我的臉說:“寶貝,敢於說實話,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不怕犯錯,就怕知錯不改!”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明白了媽媽說這句話的含義。撒謊是多麼恐懼和不安,而誠實是多麼快樂啊!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和生機。媽媽,請您相信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說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