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承載着人們的喜悅和讚譽如約而至。

  秋天的陽光,由夏日的灼熱慢慢變得溫暖明亮,金燦燦的照在田野里,陽光映紅了農民伯伯的笑臉;照在柏油路上像無數鏡子反射出的光晃着人的眼,惹得路人禁不住嬌嗔地說:“這明亮的秋啊!”

  秋天的果園,石榴紅紅的,咧開了美麗的笑臉;枝頭的蘋果在秋天的陽光下羞紅了臉;晶瑩剔透的葡萄墜在葡萄藤下像綠毛毯下垂着的瑪瑙。

  秋天的雨,一場秋雨過後,山中瀰漫著淡淡的薄霧,若隱若現,像海市蜃樓訴說著秋天的神話。

  秋天的風,一陣風吹過,滿樹的黃葉就帶着沙沙的歌聲向大地撲來,就像蝴蝶在天空中飛舞,不一會兒,樹葉落到了地上,又隨着風兒捲起,帶着泥土的氣息在空中追逐。

  秋天猶如調皮的孩童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又猶如鶴髮的老者帶給人們落葉時的惆悵。秋是美麗和寧靜的,我愛這獨特的秋。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