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萬物都準備過冬了,往日,那些頑皮的小草也變老實了,躺在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乖乖地入睡了,寫景的作文400字:秋天。往日,蒼翠挺拔的樹木也脫下了綠裝,也許是去把那寶貝衣服清洗乾淨,等過了冬天,穿上更漂亮把!

  秋風吹拂着花草樹木,彷彿在唱搖籃曲,催他們快快入睡。

  夏天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蝴蝶回了家。但是另一種“蝴蝶”卻活躍了起來,那是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落葉,它們有綠色的,有黃色的,也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沒有真正的蝴蝶那樣五彩繽紛,但也別有一番情趣呢!樹葉落在地上積多了,成了一層層軟軟的“地毯”,踩在上面,跺得吧吱吧吱響,這歡快的聲音為秋天增添了生機。植物們都脫下了綠裝,只有楓樹和松柏還保持着它們特有的色彩,松柏依然保持着它的蒼翠。楓樹倒想得周到,備了兩件衣服,一件夏天穿,一件冬天穿呀!瞧!它們現在就變成紅色的了。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般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隨風搖擺,好可愛呀!水果店裡也出現了許多果實。有葡萄,橘子,柿子等等。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啊!多麼美好的秋天啊!充滿活力的夏天固然美,但飽含着豐收喜悅的秋天更可愛!

  四年級:焦秋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