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到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美麗的秋。金色的秋天在我們眼前展現:果實累累,樹葉飄落-----這都是秋姐姐圖畫中的景色。 

  秋天,菊花爭艷,讓人讚嘆不已,就像元稹寫的一樣:秋從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秋菊的香味一陣陣的傳入我們鼻中,使人們感到沁人心脾。 

  我們穿着較厚的花衣裳,快快樂樂的撿葉子。那些葉子形狀各異,有針狀的、元寶形的、桃形的、葉面帶絨毛的-------我們都在比誰的葉子漂亮。那些葉子都是半黃半綠,葉面上還有一些黑斑點----我們還拿元寶形的葉子當錢玩,來購買其它的葉子,好玩極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校園。 

  中秋節時,秋姐姐下凡來採集各種好吃的水果,還給我們帶月餅呢!秋姐姐忙得都顧不上跟我們說話了,因為她要做一個大大的水果月餅給月亮妹妹,那樣她才肯放出迷人的月光。小朋友們也出來賞月了,只見他們手裡拿着炮竹放炮了,月亮妹妹看到美麗的禮花,月光更亮了,這樣也為中秋節填了幾分色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