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怕的戰爭

  1937年8月28日,這天在上海火車南站,發生了慘不忍賭的一幕————日本侵略者殘忍的轟炸哪裡,有許多無辜的人們,被那可恨的炸彈,炸死了。

  炸彈過後,我彷彿聽到了一個孩子在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嘟嘟囔囔的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你們不要我了嗎?......”

  隨後,頻頻發射的導彈,讓許多高樓大廈和橋樑都成了廢墟,這個孩子怕的都不敢說話了,就只在哪裡悄悄的哭泣。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為什麼和平之神沒有永駐人間呢?而罪惡的戰爭卻不停地打響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現在我們這裡的生活沒有戰爭,而且我們過的生活是美滿幸福的,我希望,這種生活是永遠的。而過去的戰爭,就讓它永遠的消失吧。

(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看圖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