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個不陌生的詞語;秋天,一個承載着豐收喜悅的季節;秋天,一個五彩冰粉的世界……

  咦?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田野里的稻穀說:“秋天是黃色的,你瞧,我就是給秋姑娘染黃的,秋姑娘的到來,給我穿上了新衣,戴上了新帽,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果園裡的蘋果說:“秋天是紅色的,你看,我的臉頰就是給秋風吹紅的,農民伯伯看到我那張紅彤彤的臉,都笑得合不攏嘴兒了。”

  趕着南飛的大雁聽了,連忙反駁道:“不對,不對。秋天是寒冷的,是白色的。是秋風給我們吹向北方,是它給了我們生的希望。”

  忽然,秋雨噼里啪啦地下起來:“秋天是無色的,你看,我們叮叮咚咚地落在池塘里,你知道哪一顆是我嗎?”

  秋風呼呼地刮:“不對,你們都不對。秋天啊,是多姿多彩的,你瞧,我經過的地方,都染了色:當我從樹旁走過,綠色的樹葉被染成了黃色,當我再一次經過的時候,黃色的樹葉又變成快了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當我經過果園的時候,書上有迅速結滿了碩大飽滿的果實……一切的一切,總之我經過的地方都變得比從前更加美麗。”

  稻穀在田間不住的搖曳;蘋果高興地在樹枝上等待着豐收那天的到來;大雁撲哧的煽動着南飛的翅膀;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道:“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二小三年級:吳沆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