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華亭縣東華小學四年級(5)班  張煜坤 

  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烏黑的眼睛,紅紅的嘴,經常穿一套運動服,這就是我,華亭縣東華小學四年級(5)班的一名同學—張煜坤。 

在學校里,我很膽小。上課,我從不敢舉手回答問題;下課了,有時甚至連上廁所也不敢,生怕上課遲到。確實,我很聽老師的話,同學們都說我老實。其實,才不呢!我只是膽小。 

   有一次,我在家裡玩空中飛球,一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菊花打折了,這可是媽媽心愛的東西呀!頓時,我心裡很緊張。媽媽回家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門。媽媽見我臉色不太好看,就問:“怎麼了?” 

  我支支吾吾回答:“沒.....沒什麼。”媽媽覺得不對勁,平時一進門我就叫一聲‘媽’。今天怎麼了?再一看,菊花折了,她便問誰打折了菊花。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想一想爸爸對我說的話,在家不要讓媽媽生氣,要誠實….我便鼓足勇氣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出來。 

  媽媽意味深長地說:“琦琦,要勇敢地面對錯誤,這才是好孩子呀!”我鄭重地點點頭。可一當離開老師和媽媽,我便成了一個十足的“頑皮鬼”。 

一次,在外婆家,我發現小狗趴在桌下酣睡,便找來小針刺小狗的鼻子,小狗痛極了。它左蹦右跳,一個箭步衝出門去。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這一回,嚇得小狗好長時間不敢接近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