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婁老師送的相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婁老師送的相夾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日的那天,婁老師和江校長、修老師、棋校老師……他們都送我一份貴重禮物,其中我最喜歡婁老師送我的禮物相夾。

相夾一共分為四本,四本都有各種封面。一本是黃玫瑰、一本是藍玫瑰、一本是紅玫瑰還有一本是白玫瑰。我把從小到大各種各樣的彩照,分門別類的夾在四本相冊中,當我打開第一本相冊就可以看到我讀幼兒園時的照片,是那麼天真、燦爛,當我打開第二本相冊就可以看到我上小學的全部照片,第三、四本留着放將來初中、高中夾照片用哩!

婁老師送的相夾是希望我茁壯成長,打開相夾就可以看出我成長的全過程,同時他也希望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會努力學習,回報老師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婁老師送的相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婁老師送的相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