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王雯卓,你們可能不認識我吧!那就讓熟悉我的朋友們來介紹吧,聽聽在他們眼裡我是怎樣的?

  戶口本高聲宣布:“王雯卓出生於2000年10月22日,四川內江,性別:女。”

  明亮的鏡子說:“這個小女孩可漂亮呢,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小小的嘴巴,微笑時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了,可愛極了!"

  書激動地說:“我和王雯卓是好朋友,她可愛我了,每天晚上看見我就愛不釋手,別的玩具都羨慕呢。”

  電視笑道:“王雯卓一把事情認真做完,就盯着我看,還發出歡快的笑聲。哈哈......"

  獎狀誇獎地說:“王雯卓在期末學習檢測中取得優異成績;王雯卓區級行為規範生;王雯卓參加學校跳短比賽獲年級第一名......."

  同學贊同地說:“她是個活潑的女孩,喜歡和別人友好相處,樂意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是個好中隊長。”

  媽媽笑笑說:“我這孩子乖!做什麼事情不用我操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合理安排時間,我相信她。”

  外婆接著說:“別看她小小年紀,可能幹啦,我老眼昏花了,縫小東西的時候,她還幫我穿針呢。”

  聽聽我的朋友們都在誇我呢,其實我也有缺點的呀!不過我經常悄悄對自己說:“王雯卓你當然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