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生命生命》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生命》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讀了一篇叫《生命生命》的文章。這篇文章從飛蛾求生、磚縫中長出瓜苗、傾聽自己的心跳等幾件小事中,展示了生命的意義。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告訴我們應懂得珍愛生命,珍惜時間,不懈努力,人生才更有意義。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受到一點小挫折而想不開,甚至有人還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報道說,有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因為不愛學習被老師批評,結果想不開從五層高樓跳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覺得這樣做很不應該。在我們的生活中,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它們就像生活中的風雨,我們不能只做溫室中的小花,要做風雨中的大樹,這樣才能健康地成長。而且生命是父母給的,遇到一點小挫折就結束自己的生命,是對父母很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我們應該珍愛生命、尊重生命、善待生命,讓生命積極、達觀、健康向上,應該像文章中的種子一樣不屈服於困境,頑強成長……

  讓我們行動起來,熱愛生命吧!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更有美麗。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生命》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生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