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想去尋找秋天。
原來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彷彿是大地媽媽的金髮。
原來秋天在樹林里,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池塘、地上。落到了池塘里,正好當小魚的搖籃。落到了地上,正好當螞蟻的滑板。然而松樹仍然抬頭挺胸,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風裡,身上的葉子還是那麼蔥綠。
原來秋天在桂花里,滿樹金黃細小的花兒,點綴着紅葉嬌艷的季節。更有那濃郁的芳香,‘一味惱人香’襲人心懷,沁人肺腑。又在芳香中帶有一絲甜意,使人久聞不厭。
原來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字都成熟了。我們拿着籃子,把果子一個一個地摘下來。那些沒有摘下來的果子,好像在說:“快把我們摘下來吧!那些要買水果的人們等着我們呢!”
原來秋天在就在我的身邊,當我們的果實成熟了,它就會慢慢的來了,播撒着希望的種子。
啊!我找到秋天了!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