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和姐姐第一次做飯,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緊張和興奮。

  我們來到廚房,請教了“大師傅”———媽媽之後,便拿起工具,忙碌起來。

  首先,我們要做第一道菜“苦瓜抄蛋”。我負責切,姐姐負責抄。我拿起刀切苦瓜。我切好的苦瓜真叫人覺得好笑,大小不一,形狀怪異,姐姐和媽媽看了,笑得肚子都痛。後來,經過姐姐的“加工”后,才好一點。苦瓜蛋抄好了,賣相還不錯,也不知吃起來怎麼樣。

  輪到第二道菜,“炸茄絲”。姐姐怕我又切得古鈴精怪的樣子,就讓我站到一邊,等有比較簡單的事情了,才讓我做。只見姐姐眼疾手快,三兩下子就切好了。她讓我調料,我按着吩咐做了起來。姐姐往鍋里加了好多油,再把茄絲一點一點放進去,炸了一會兒,又把它撈起來,放入調味料,搞頂!

  兩盤香噴噴的菜端上了桌子,“大師”一嘗,味道還不錯,80分吧!我們一聽,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今天,我收穫了許多東西,有入廚的經驗,媽媽的讚揚和自己勞動得來的成果,還有媽媽做飯的辛苦,是那麼沉甸甸的一籮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