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去參加圍棋升段賽,比賽在清源圍棋學校舉行,他們改我辦了張紅卡。

  比賽時,我發現有人是拿藍卡的,而老師對拿藍卡的十分親熱,對我們那紅卡的人卻不理不睬。甚至有一次,拿藍卡的人犯了規,老師卻維護他;而拿紅卡的人犯了規,老師就對他百般指責,真讓人生氣!結果,我沒能升段。

  我想不明白,於是問了原因,真是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拿藍卡的是他們自己學校的,而拿紅卡的都是從別的學校來的!由於老師以“色”評分,結果,拿藍卡的人大多升段,而拿紅卡的大多升不了段。

  想到自己沒能升段,很可能不是因為我的水平不夠,而是因為遭受了“不公平”,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圍棋是聖潔的,請不要讓他變得骯髒!

  上海浦東新區楊園中心小學四年級:史喜福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