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像一朵朵花兒,色彩斑斕的花兒是快樂的記憶,白色的花兒是傷心的記憶,都綻放我的心田裡。 

  一天,我去李晨表姐家玩兒,吃飯後,李晨表姐向我介紹了文靜女孩兒小余和胖子小趙,我說:“你們好我們‘枕頭大戰’吧。”“好!”李晨表姐說。李晨表姐把我們分了組,小余和小趙一組,我和李晨表姐一組。分組完畢,開戰! 

  第一局,開始!李晨表姐拿起枕頭,深吸一口氣,用力一扔,使出了絕招:大力迴旋鏢!小餘一不留神,中招了,李晨表姐哈哈大笑,笑得有點恐怖。看見隊友中招了,小趙氣不打一處來,拿起枕頭,向我扔了過去。“啊!”我躲閃不及,中招了。經過一輪激戰,我們隊勝利了! 

  休息片刻,戰鬥又開始了。第二局,開始!我拿起枕頭,瞄準小趙,用力一扔。哈哈,小趙中招了,我心裡可得意了!小余拿起枕頭,向我們扔去。可是,我們站着不動她都扔不中。第二局十分激烈,如果我們贏了,小趙他們就徹底輸了。不過,結果是我們贏了,耶!按三局兩勝的規則,是我們贏了,可是,小雨和小趙不服氣,說:“第三局也要比!”於是,第三局開始了。 

  第三局,開始!小趙一開始便使出了絕招:猛烈飛枕!李晨表姐那肥胖的身軀行動遲鈍,中招了。李晨表姐氣極了,說:“嘗嘗我的‘大力迴旋鏢’!”“啊!”小余慘叫一聲,我們齊聲說:“跟我斗,不自量力!”經過一輪激戰只剩下小趙和李晨表姐了,小趙一個“猛烈飛枕”就把李晨表姐淘汰了。小余和小趙歡呼着,雖然他們輸了,但小趙為他們隊贏一分,可開心了! 

  童年的記憶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常常綻放在我的心田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