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入這個網,我就一眼盯上了“作文論壇”,進去以後,全都是一些網友發的帖子,我也想看看熱鬧,就狂發了六張。過了好幾天後,回復我的人很少,因此,我就生氣了,發了一張主題叫“朋友”的帖子,內容是誰能和我交朋友。過了一天,我又來到小荷,看到了許多人給我回,有“那片悄悄然”、藍星夢子…………,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是我還要感謝這些給我回帖的網友。 

  緊接着,我又發現了一個聊天室,許多人都可以一起聊天,而且個個都是“通情達理”。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些以前沒有聽說過的好朋友,聊得都很高興。今天,我就來到了聊天室,剛開始有13個人,漸漸的,漸漸的,人變少了,最後,只有“MYJANE”和我一起聊天,我敢說,這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不表示其它的都不是朋友。 

  前幾天,我又發現了日記本,裡面可以寫出自己的秘密,不讓別人看,但我認為最好的一點是:可以把背景換掉,而且每個背景都很漂亮。這時我喜歡它的原因。  

  昨天和前天,我投了幾篇作文,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最崇拜的明星》,估計得這麼多分是因為有的是荔枝,在此,水之靈向大家道謝,希望多多給我發帖子,還希望看了我的這篇作文的網友,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