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每當老師教我們念這首詩時,我不禁想起我那可愛的家鄉——山東。

  那年,媽媽帶我去奶奶家過暑假。有一次下雨,將大路上的樹、草、花、電線杆,吹倒了不少。經過大家的努力,原來那美麗的家鄉回來了。山上有不少積水,我們大家都愛去那裡搗衣、捉魚。

  在山的那一邊,有一個小石屋,那裡是登山休息時的好地方,又寬敞又涼爽。我和要去井邊打水的大娘們總會經過這裡。

  小溪,大家都只是聽過,卻沒有見到過,只有真正去過那裡的人才能體會到它的樂趣。每到了那裡,我總是能當第一個光着腳丫、挽起褲管的孩子。溪底有許多美麗的卵石,個個都爭先恐後地散射出七種光芒……

  在溪水流淌的黃昏,小鳥飛向燃燒的雲之間。那金黃色的雲,有的像小羊咩咩的叫媽媽;有的像小魚,甩着大大的尾巴;還有的像一匹咆哮的餓狼……

  美麗的故鄉啊,我愛你!愛你那千山萬水,愛你那萬紫千紅,愛你那天高雲淡!

  這就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