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浪聞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浪聞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目的地是柳浪聞鶯。我們坐着大巴車,很快就到了“柳浪聞鶯”。

  一下車,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映入眼帘的是“柳浪聞鶯”四個金黃的大字。我們直走進去,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有的同學還故意走在鵝卵石小路上,好像在給腳做按摩呢!一棵棵高大的柳樹的枝條上已經長出了小芽,一陣風輕輕拂過,遠遠看去如煙,如霧;在樹上有的黃鸝唱着歌,有的在樹上跳來跳去,好像在玩捉迷藏;有的飛來飛去,好像在尋找食物;還有的黃鸝在枝頭為我們唱一首婉轉動聽的歌,那聲音真好聽,像一支支美妙的音樂。我們繼續前進,哇!只聽見同學們感嘆到,原來,在碧綠的樹叢下,開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在樹下顯得更加美麗。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走着,下面的景色更美:一棵桃樹在河邊垂了下來,好像正梳理自己的頭髮。桃樹上,粉紅色的花把它裝扮的像一位少女在小河邊亭亭玉立。走着走着,我看見遠處那綠油油的草地上,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好像給草地鋪上了一層花地毯。

  時間不早了,我戀戀不捨地上了車。雖然春遊一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還歷歷在目。

  之江四年級:沈詩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浪聞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浪聞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