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象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人,不能離開書,更不能離開讀書。

  有書陪伴的日子,你感到乏味?感到無趣?還是精神振奮?我想,棉對書籍的我們,應該好好去讀一讀,好好的品位書中所含的韻味、真理……對於渴求知識的目光,面對書籍,一定是如饑似渴的。讀書,能使我們心情愉悅,給生活增添光彩,給智慧插上翅膀。

  當你心情低落時,為何不打開久違的書本,讓它來安撫你弱小的身軀,讓它來慰問你失落的心靈,讓它來包紮你受傷的傷口,當真正感覺到書中的快樂時,你的傷口,即將癒合,留下完美的弧線,不會煞它風景。這是你莫大的快樂。

  當你感到生活十分乏味時,為何不打開你久違的書本,重新拾起心靈的空白;重新拾起做人的快樂,重新拾起生活的光芒。讓讀書來填充你心靈的空白,讓讀書來尋找你做人的快樂;讓讀書來放射你生活的光芒。當讀書的光芒真正照射着你的心時,這是你莫大的快樂。

  當你感覺智力低下時,為何不打開你久違的書本。在讀書中,打開智慧的鑰匙,打開科技的大門,打開生活的道路,為你的智慧插上一雙翅膀,讓它高飛,那時的你,找到了智慧的藥方,這是你莫大的快樂。

  打開心情之站,生活之門,智慧之窗,讓你自己,投身於讀書中,讀出自我。

您正在瀏覽: 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