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要守護自己的健康,想守護自己的健康時,也不要禍害別人的健康,在世界上有很多危害身體的東西,其中讀屏就是其中一個,每個國家都是不允許自己的公民去買賣和使用毒品的,這些都是犯法的行為,我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在網上我們不少有看到那樣的例子,就是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因為一個人吸毒,然後讓全家傾家蕩產傾家蕩產,完了還不說,之後還造成了一些法律事故,要負刑事責任,一個完美的家就這樣被破滅了。毒品在一些地方非常的常見,比如在一些非法的酒吧和KTV遊戲廳等,有一些人混雜在其中,像一些無知的人,或者是渴望毒品,或者看起來比較混社會或者心情低落的人,這些人會告訴那些人讀屏有益於他們放鬆身心,每次抽完毒品之後就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非常的舒服。他們經常會用這樣的手段來引誘一些人吸毒,但是我們都知道一帶一個人觸碰了毒品,他就很難從毒品中走出來,他會被毒品操控。

  一個人吸毒之後是有很多不良癥狀的,比如聽到幻聽產生幻覺,更嚴重的甚至會危害到自己的生命,這些產生幻覺的人,會看到一些很刺激的場面,然後身心受到了控制神志不清,做一些平常人不會做的,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還有一些人在吸毒之後會感覺到上癮,如果這種上癮沒有及時的得到滿足,就會感到全身像被螞蟻叮咬和爬來爬去一般難受。這種感覺其實是生不如死的,這個時候他們就會很需要讀屏,因此去在一些非法的場合和一些非法組織那裡收購毒品。毒癮是很難戒掉的,如果不配合藥用和一些強制手段,一個人是非常難戒掉毒癮的。毒癮一旦染上就很難戒掉,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證自己不要接受毒品,不使用不買賣毒品。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