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快行動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行動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願意從小養成良好習慣嗎?你願意把城市環境更加美好嗎?你願意多走幾步路過人行橫道嗎?你願意多走幾步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嗎?

  假如是我,我會說願意。因為從小養成良好好習慣,才算好孩子。我會多走幾步過人行橫道,因為如果不走人行橫道,被車撞了,司機可不負責,所以最好還是過人行橫道。我也會多走幾步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如果扔在地上,會破壞環境,污染空氣,更有損市容。我們還要保護環境,保護森林,不要亂砍亂伐樹木,不攀折花草;不亂拉亂吐,不亂扔亂倒,不破壞水資源,節約用水。

  我們要珍愛生命,學會自我保護,如果遇到壞人,我們就可以對壞人有防備,不容易上當。如果壞人要拉你走,你便大吼:“你幹什麼,我可不認識你。你幹嘛把我的手牽住,想綁架嗎?”保證他會把手鬆開讓你走。

  講清潔,愛衛生,養成良好習慣,我們才能健康成長,少生病。要防止病毒侵入身體,常常生病,會有後遺症的。

  養成良好習慣,我們要從小做起,不要認為麻煩而不做,那可不好了。快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快快行動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行動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