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深海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深海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噢!今天可真是熱啊,我坐在溫度調節椅上,仍覺得熱,於是,我便拿起電話,要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咱們一起去海底世界玩玩。

  我們穿上海底探險服,吞下一粒“避水珠”,帶上魚語翻譯器,準備下海。我們來到了海底下,哇,好美啊,我的眼帘看見了一枚閃閃發光的,不知什麼東西。我走上前,是一塊寶石誒!我來到了魚的世界,我拿出魚語翻譯器,對一隻神仙魚說:“神仙啊,你還好嗎?”神仙魚好像在流淚:“海底將會有大爆炸!”我的朋友馬上游過來,問:“到底發生了什麼?神仙魚!”神仙魚哽咽得說:“有一個人類拿了定時炸彈埋在深海古堡里了!”我們馬上趕到深海古堡里,果然有一枚在滴滴滴叫的炸彈。“怎麼辦啊!我們沒帶拆除這類型炸彈的工具!”我焦急的說。“不用怕!我可是工程師啊!”傑克說道。他3分鐘內拆除了炸彈,這才保護了深海世界。

  我們玩的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遊玩深海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深海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