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想中的校園是一個美麗、漂亮的校園。

  一進校門就會有兩個機器人和你問好。如果你有不會的問題就可以請教這兩個機器人。

  校門正對着的是教學樓,教學樓外表的顏色五彩繽紛的像過春節時放的煙花。教學樓里是電梯而不是樓梯。教室和普通教室一樣就是大屏幕代替了黑板。大屏幕看上去普普通通其實大屏幕後面有着許多秘密,如果上語文課大屏幕就會顯示出語文課所需要的內容,下一節課是英語課大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老外的頭像教你們念英語單詞或者是英語課文,老師就可以休息一會兒。

  校園的中心是一個大藍球場,籃球場是用藍色毛絨織成的,如果跑步跑累了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會兒,如果摔倒了也不會疼。

  籃球場的左側是一座用純植物編織的科學實驗樓,同學們就不用拿科學材料在班級上科學課了,直接去科學實驗樓去上課,如果同學們上完課不想回班級就可以去樓頂上欣賞花,樓頂上有倆個機器人,它可以給你講笑話逗你開心。

  我夢想中的校園很美吧!

  四年級:趙宇傑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