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到用時方恨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到用時方恨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到用時方恨少 標籤:用時間作文

 

   雨果說:“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可我就像是一個不要靈魂的人,一點都不喜歡閱讀,一閱讀,我的渾身就不自在起來。 

  “王斌,別看電視了!趕快看書去。”糟糕,老媽又來叫我去看書了,我得找個理由。突然媽媽走到我面前大聲地說:“看書去!”我吞吞吐吐地說:“看、、、、、、過、、、、了。”老媽說:“讓我檢查。你給我說你看過的內容。”頓時,我牙口無言只好乖乖承認。於是,我在書房裡有氣無力地看書,跟我精神抖擻地看電視比起來簡直換了一個人。 

   這次暑假回頭考,第二題是寫規定類型的成語,要多看課外書才能做對,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我真後悔如果我多看課外書的話,就能輕而易舉了。“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有幾次考試,看意思寫成語,我都知道意思但寫不出成語,老師說要多看課外書,媽媽說要多讀書,可我卻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但每次考試以後我都後悔,併發誓,晚上一定要看書,可過了這個晚上又“老油條了。” 

  唉!我真希望靜下心來看書,不再留下遺撼。

您正在瀏覽: 書到用時方恨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到用時方恨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