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魂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魂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王小明在外地旅遊.晚上就找到一家旅館,但是這塊就這麼一家旅館,有好多人住在這裡.

   王小明見這裡沒房間了,正準備要離開,房主卻神秘的說:"這裡嘛```還有一間空房子,但不知道你敢不敢住,王小明一聽便奇怪了,說:"恩?什麼?還有空房?走,帶我去看看."和房主來到了那間空房裡.

   他看見這裡乾乾淨淨,而且也不小,奇怪的問:"這裡為什麼有人住呢?"房主便開始講了一個故事~~~~~~

   那年初,一對情侶也來這裡旅遊.便來到了這裡,但是聽說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吵架了,因此很不和,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人在這裡發現了女孩的屍體,聽說是她男朋友把她殺了```

   聽到這裡,王小明嚇的差點尿褲子.但是因為沒辦法,他考慮了一會,想:"沒有地方可去了,而且,他相信世界上沒有鬼,所以就在這間房子里住了下來.

   時間過的飛快,很快就夜幕降臨,王小明習慣早睡早起,就早早的睡著了```

   半夜裡,王小明去上廁所小便,然後回到床上繼續睡覺,但他似乎隱隱約約聽到一個聲音,他開始沒注意,以為是別人晚上不想睡,在看電視呢."但漸漸的他就覺的不對了,仔細一聽,頓時把他嚇的毛骨悚然,是一個女聲,正在說:"救我```救我```把我從這裡救出去!"一直這樣重複着."王小明害怕了,但他想,是不是女的讓他把她救出去呢?然後她就開始砸傳出來聲音的牆面,砸着砸着,模模糊糊看見了一個人的臉,他剛準備繼續砸,裡面卻出來一個女的,王小明說:"哈哈!我把 你救出來了,請你放過我."那女的開始是一愣,繼而又憤怒的說:"***的,老娘剛才在開電視呢,你個傻B,把這牆給砸了,說吧,怎麼陪,好!我現在就給房主說去,看你怎麼賠償吧."說完,便走去```

   王小明像個痴獃人,在那裡站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回魂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