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讚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的讚歌 

  學校:南寧市濱湖路小學 班級:四(4)班 

  姓名:劉佳祺 

  綠城南寧是我的家鄉,它今年喜獲了“聯合國人居獎”,南寧四季如春,半成綠樹半成蔭,街道兩旁滿是鬱鬱蔥蔥的小榕樹、扁桃樹。 

  南寧市是廣西的首府,有“綠城”之美稱。是鑲嵌在南中國的一顆綠色明珠。愛中國愛廣西愛南寧,因為這兒是我們中國人感到驕傲的地方。這裡是一個“草經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 ”的綠色城市,它綠樹成蔭,空氣清新。 

  今年中秋節,美麗清澈的南湖上,有着許許多多的花燈,形狀個異。有“龍騰盛世”、“五象傳說”等等。南湖廣場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還有着童話般的世界! 

  隨着南寧市的蓬勃發展,市區高樓拔地而起,展示了現代化大都市的風采。南寧市榮獲“中國綜合實力五十強”、“全國衛生城市”、“全國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城市”等稱號,還獲得“聯合國改善居住環境範例獎” 等多項殊榮。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世界萬物離不開綠色。一株株青草,如果沒有綠色,就會被陽光射死;一朵朵鮮花,如果沒有綠葉的陪伴,也會成為一朵朵枯萎的花;一棵棵大樹,如果沒有綠葉,會變成一棵棵枯樹。所以說,有了綠色,才有萬物,才有我們那生機勃勃。充滿生命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綠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