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的天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八歲的時候,二姑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它們穿着一身黃絨絨的外衣,一個櫻桃小嘴,米粒般大的眼睛,圓溜溜的。 

  我把這些小雞放在紙盒做的家裡,每天放學后我都把可口的食物放在它們的面前,它們被這香噴噴的食物陶醉了,直流口水。幾個月過去了,在我精心照顧下,它們漸漸地長大了,而且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走到哪裡它們就跟到哪裡。 

  我經常把它們放出來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帶它們溜溜彎兒。有一次,我剛把它們放出來,由於我家附近有許多貓,一不留神兒,突然一隻貓竄出來把其中的一隻雞釣走吃掉了。剎那間我驚呆了,看着剩下的那隻可憐的小雞孤孤單單的,沒有伴陪了,我的心裡感覺很難過極,我的眼眶濕潤了。 

  雞也有生命,它的生命也是寶貴的,這個生命就在一瞬間被奪走了,我卻無能為力,無法挽回這個悲慘的結局,希望它能在天堂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雞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