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歌德曾經說過:“所有的理論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常青。” 

  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人的生命都應該像綠色一樣生機勃勃。任何人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麼坎坷,都應該笑對生活,認真對待自己的生命。 

  生命對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只屬於自己,別人無法控制。你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全有自己決定。但是有一點,必須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它的寬度。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熱愛生命,不讓它白白地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我們要珍惜生命,熱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