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分鐘,我失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鐘,我失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着健全的身體,而一個殘疾人,他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現在,我就要體驗五分鐘失明的感覺。

  我閉上了雙眼,對待我的是一片無窮無盡的黑暗,找不到一絲光明。我移動着,還未走出教室,便像只無頭蒼蠅,到處亂撞,經常碰到同學的桌子,招來了同學們的一陣嘲笑。但我堅持着,拋開了他們的笑聲,隨着我的直覺走出了教室。

  我小心翼翼地挪動着雙腿,生怕撞到了什麼。“咚!!”的一聲,我的腦袋撞上了阻擋我行走的牆壁,但我沒有氣餒,執着堅持着:我一定要順利到達六年級教室,完成五分鐘失明的任務!

  到了樓梯口啦?我以狗爬式的爬法,順着牆根一步一步的爬上去了……

  勝利就在眼前!我快要到達目的地了!我飛快地向前衝去。誰也沒有料到,我可憐的手指竟然撞在了一根柱子上,一陣撕心裂肺的感覺湧進了我的手指。“你完成了!”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是、是楊老師!我睜開雙眼,重新獲得了光明。

  經過了這五分鐘的失明,我覺得做一個殘疾人十分不容易,所以,我們更應該愛護雙眼,而且,我們不應該鄙視殘疾人,更應該去幫助他們。四年級:汪奕男

您正在瀏覽: 五分鐘,我失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鐘,我失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