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物館驚魂夜(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物館驚魂夜(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博物館的人偶們、恐龍他們打敗了美國人,但是,美國人不會罷休,這次他們發動了更猛烈的攻擊…………。 

  美國人的隊長說:“這次,大家和我從後門進攻!”縱美國人士兵說:“是!長官!”他們這次拿機關槍。恐龍說:“哦,它們來了!”屍骨說:“哈哈!給他們的教訓還不夠嗎?!”人偶甲說:“讓我們再和他打一仗!”這時,美國人衝進來了,美國人的隊長說:“快!拿機槍掃射!”恐龍說:“休想!”恐龍向他們咬去。小人偶們,拿着它們的短劍,戳美國人的腳,疼得他們嗷嗷叫。 

  這時,屍骨說:“讓我來!”美國人看見屍骨在動,嚇得叫:“有鬼啊!”美國人的總統雕像說:“我們勝利了!”恐龍說:“他們應該不會來了。”人偶們說:“嗯!” 

  博物館正式開放,遊客說:“這台電子恐龍還真逼真!”恐龍聽了,很不高興,朝遊客叫去,遊客嚇得立馬跑掉。大家開開心心度過着平安幸福的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博物館驚魂夜(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物館驚魂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