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火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村莊,名叫火庄。“火庄”這個名字是路過的商人起的,因為他們路過這個村莊時,村莊的人熱情地接待了他們,那熱情就像熊熊燃燒的火焰。 

  但是“火庄”這個名字也有缺點。你起“火庄”不是成心讓村莊着火嗎!唉,都怪我的烏鴉嘴——有一天,村莊真的着火了。那火,就跟火莊裡的人的熱情一樣熱烈,這火真的滅不了啦! 

  突然,火全聚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閃着火光的姑娘。她頭髮是紅的,衣服是紅的,臉也微微帶着紅。 

  真奇怪的一個人啊!人們想。 

  火姑娘和火庄人的性格一樣,很熱情。所以,她和火庄人生活得還很融洽。火庄還沒村長,大家正討論着誰來當村長。 

  可正在這時,火庄又起火了,人們逃啊、逃啊。只見火姑娘卻跑向了火焰……她在火中“淋浴”着,火焰“跑”到了她身上,慢慢地,火焰就被她吸收得一乾二淨了。火滅了。火姑娘自言自語:“嗯,味道還真不錯呀!” 

  在場的人目瞪口呆。 

  火姑娘就這樣被選為村長。 

  火姑娘很喜歡養小動物,在她家,養着狗、貓、鳥……,它們不吃食物,只吃水。可火姑娘為難了,她最怕水了,卻哪兒弄水呢? 

  火姑娘戰戰兢兢地去找水了。 

  正好,也有一個村莊,叫水庄,村裡同樣有一個水姑娘。火姑娘走着走着,正好遇上了水姑娘。 

  “哎,你的皮膚好熱!”水姑娘後退了五步。 

  “哎,你的皮膚好涼!”火姑娘後退了五步。 

  火姑娘定神一看,呀!是水!她又後退了十步。 

  火姑娘猶豫了一會兒,心想:不管了,向她要水去。 

  火姑娘追上水姑娘,向她要水。水姑娘給了她水后,便飛跑走了。為什麼她那麼急?回頭一看,有一個草姑娘。草姑娘一見火姑娘,撒腿就跑。 

  火姑娘小心冀冀地將水帶回了火庄。 

  給寵物們喝了水后,她便想:“草姑娘為什麼一見我就跑?……” 

  ……

您正在瀏覽: 水火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