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6)班 楊竹

我家住在雙獅橋靠河邊一棟大樓的三樓。雙獅橋是一座跨度不大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的獨拱橋,就橫跨在玉溪河上。玉溪河水清澈見底,鯉魚、草魚、鯽魚游來游去,清晰可辨。

進一扇大門,就是一個大院。大院的面積很大,還可以建兩幢大樓。院里有花、草、樹木。春天,院子里五顏六色的花次第開放,生機勃勃;秋天,桂花和菊花竟相怒放,馨香縹縹緲緲,沁人心脾。

到我家,按門鈴,門開了。一進門,右邊是鞋櫃,裡面放着二十幾雙拖鞋。向前走,右邊是衛生間,裡面有洗衣機;左邊是卧室,裡面有衣櫃、床和桌子,大約二十幾個平方。再向前就是客廳,裡面有電視機、沙發。緊挨着是飯廳,裡面有飯桌和冰箱。靠着的廚房,裡面有碗櫃等,牆面是白色瓷磚。上樓后,前面是小衛生間,右邊是我的房間,貼着獎狀。左邊是爸媽的房間。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在電信公司上班。爸爸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看書時,我從他身邊走過他都發現不了。他愛丟三落四的。有一天,爸爸找自己的衣服,到處都翻遍了,結果還在床上。媽媽沒有工作,很勤勞,家務活全是她一人承擔。她對我非常負責,天天監督我寫作業,就是身體不好,常常生病。我和爸爸非常擔心。看着她生病的樣子,有時候,我會急得哭起來。我是玉溪小學四(6)班的學生,今年十歲,身高1.30米。我的學習成績一般,但很自覺,獨立性強,就是很粗心。現在好一點了。

我非常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