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秦皇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秦皇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秦皇宮!” 

  在宮外有十幾根看起來蠻重的兵器。像長槍啦,大刀啦,劍啦……看起來真是酷! 

  在宮內大門附近,有一架高大約5米的投石機,它擺着的姿勢,好像要把石頭投出去呢。 

  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去秦皇宮?他們都覺得我這個主意好,就帶我去了。我們走了一大圈,終於到了“地下兵馬俑室”。走近兵馬俑室,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將軍俑,他手拿寶劍,身披鎧甲,頭上有頭盔,背上有披風。看他一副很威武的樣子,我就知道,他曾經一定是指揮過千軍萬馬並且打過許多勝仗的大將軍。 

  第二個是武士俑,我覺得那裡面的人真勇猛。瞧,他們的眼睛虎視眈眈的望着前方,身着皮甲,手緊緊的握住,似乎要把敵人“吞”了。 

  第三個是士兵俑手握長槍可能是看守大門的守衛吧! 

  秦皇宮真好玩呀,下次我一定還會來  (*^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秦皇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秦皇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