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鼠貓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貓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人類這裡學到了高科技,鼠貓之間再無寧日。雖然不再你吃我,我逃跑作戰,但是為了爭搶都盤,他們的戰爭越發激烈。

  你看,他們又打了起來,老鼠頭領說:“抓住敵人頭領,賞6萬糕幣(老鼠的錢,相當於元)”。貓頭領說:“抓住對方頭領,我無不應求”!馬上他們開打了!一束束激光向對方射去!這就是槍林彈雨!一會兒雙方的子彈全沒了。毛就靠原始方法攻擊對方——吃。鼠也用原始方法逃脫對方——逃。貓佔領了上風,佔領了丹尼的四分之一的土地。(老鼠和貓的土地)

  第一戰鼠軍大敗而歸,他們不甘就這樣失敗,正在密謀.....

  第二次大戰不宣而戰,鼠軍請來了傑瑞,讓她來當軍師。而貓軍請來了湯姆當軍師。打得難解難分。貓軍又讓一隻只軍隊來助戰,這時貓軍10個打1個也能贏!鼠軍軍師傑瑞見勢不妙,便下令拿出了秘密武器——磁鐵槍!把別人的子彈吸過來給自己用。所以贏了這場戰爭。

  後來,軍師傑瑞說:“看來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平共處了。”可鼠首領說:“我要的是天下,你這個軍師要不要當了!”傑瑞只好閉了嘴。當然,湯姆也有同樣的意思,也被貓首領回絕了。

  後來兩軍禁不住首領的欺壓,殺了各自的首領,和平共處,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鼠貓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貓大戰 暫無評論